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11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纪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90余人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院党委书记杨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海洁出席本次活动。
    该主题展是我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以“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为主题,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我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我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仔细观看成果展示及案例剖析,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警语、一个个案例,使在场的同志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坚持把从严治党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自觉接受监督,摆正个人和组织、个人和群众的关系,切实做到见微知著;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