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两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赴西柏坡开展党员培训

牢记“两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赴西柏坡开展党员培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院长、党委副书记李长义同志带领我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于4月19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19日上午,李长义院长在西柏坡广场五大书记塑像前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同志们要充分认识西柏坡革命精神所赋予的本质特征和时代意义,深刻理解老一辈革命精神的深远内涵,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李家庄统战部旧址”以及“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馆长为党员们做了以“西柏坡历史的智慧和启迪”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重要历史场景,并阐释了西柏坡精神。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众志成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参观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

聆听党课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我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西柏坡精神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现实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国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一定要牢记“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历经30多年的发展,经过一代代“天医口腔人”的不懈努力,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目前正值“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我院各项事业全面爬坡上水平的重要时期,全院上下务必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