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9月12日,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委副书记邓嘉胤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冬同志作主题发言,天津医科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颖同志列席会议。

    杨冬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医院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导班子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本次主题教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我院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一流学科建设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全面提高医疗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院文化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