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 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于7月20日下午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义同志主持。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邓嘉胤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落实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半年工作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责任体系,聚焦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情况。

       随后,院纪委书记海洁同志进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对发生在教育卫生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例解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严以用权、慎以用权。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通过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医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