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5日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义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嘉胤对我院“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她强调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特别要结合立德树人、服务患者,围绕医院、学院工作实际,体现天医口腔特色。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科室部门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敢于担当、勤于作为,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确保我院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冬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今年我院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已经启动,长期以来困扰我院事业发展的空间瓶颈即将突破,我院也迎来了再次创业的重要阶段。全院教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要胸怀大局、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切实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医院、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