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世界正畸日”我院举办线上科普咨询活动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正畸党支部在世界正畸日到来之际,举办科普咨询活动,以普及口腔正畸相关知识,唤起群众对口颌系统健康的重视,接受专业规范的正畸治疗。今年5月15日是第六个世界正畸日,主题是“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本次科普咨询采取青少年及年轻父母喜爱的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正畸支部党员同志们精心准备、分工合作,为广大听众奉献一场生动、直观、有营养的知识盛宴。5月14日上午9点直播开始,正畸科王悦、郑朝、杨子靓医生分别就正畸治疗相关科普知识,特别是“儿童早期矫正”、“牙齿矫正流程”、“正畸保持器”等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对观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持续近2小时,线上观看人数达到近千人,参与观众多,特别是青少年和年轻妈妈热情很高,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线上科普咨询活动普及了正畸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在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又提供了一种很好的健康宣传方式。口腔医院将继续本着服务人民、走近民生的理念,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
供稿:正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