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医院,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8日上午,我院邀请市委党校孙云龙教授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度解读》为题,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党务干部及医务人员、党外人士、教师、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实践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一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壮美画卷,正在渤海之滨、海河之畔徐徐铺展。孙云龙教授从“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任务”、“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辅导,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

       院党委书记杨冬同志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带着对工作的强烈责任,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增进全院职工学生对天津发展的认知认同。全院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落实到深入谋划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思路上,胸怀“党之大者”、“国之大者”,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