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党史,坚定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急诊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于6月27日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进入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幅红色江山画,将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鲜活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穿过由十个拱形柱构成的时光走廊,可以看到一面印有中国共产党党徽的红墙,庄严肃穆。教育基地以天津红色资源为基本元素,分别以“坚定信仰,救国大业”、“坚定信念,兴国富国”和“坚定信心,强国担当”为主题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展览中每一位革命先辈的事迹和每一件革命文物都是最珍贵的时代记忆和“精神宝藏”,生动地展现了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天津这座城市走过的革命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再一次接受了初心使命教育。大家来到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展馆内,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急诊医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