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修复科全面加强科室建设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和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口腔修复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科室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提质增效上。

       修复科为天津市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也是我院传统优势学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学习和科室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科室设置导诊台,解答患者就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行动不便的患者挂号缴费。对于需求量较大的颞下颌关节特色门诊,开通多条挂号途径,增设现场号源,切实解决群众挂号难、看病难的问题。开展数字化诊疗、BPS吸附性义齿、微创牙齿美容修复等技术,持续提高疑难病例诊治能力。在临床教学工作中,不仅关注学生专业素质的提升,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教育学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