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要求,全院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委书记杨冬向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宣讲

院长李长义向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宣讲

       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部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宣讲。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启新程”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学习。

       广大党员群众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服务患者、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医院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