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果,1月9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员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冬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梅玫同志和校团委书记林怡同志督导列席。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杨冬同志通报基层党建调研情况。通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从强化政治功能、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牙周党支部书记支敏、口腔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凯、信息财务审计器材(维修)总务党支部书记王兴、人事科教教学纪委党支部书记刘晓星、院感护理医保保卫党支部书记谭晓娟、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超在会上做了现场述职。述职紧密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深入查摆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措施。现场述职的六位支部书记就党的理论知识、支部实际工作等接受了参会人员的提问。院党委书记杨冬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对我院1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冬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在基层党建中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各党支部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医院,助力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