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科积极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是发挥思想建党政治优势的重要抓手。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战斗力的堡垒,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的基础工程。党支部成员必须加强学习,适应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政党的各项要求,努力建构学习型党支部。

       修复党支部着重树立党员“坚持学习”的意识,使每位党员认识到学习是健康成长、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的重要途径,是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同时,支部注重拓展学习的辐射效应,引导全体科室人员与党员学习有机互动,做到好学乐学、学有所获。

       支部把党章学习作为新一年的第一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逐字逐句研读,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激发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科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科室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纪录片《医之大者朱宪彝》,引导医务人员和青年学生传承老校长仁心大爱、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严谨治学的崇高品格,坚定为护佑人民口腔健康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作为天津市医学重点学科,修复科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坚持每月召开小讲课、病例讨论会,及时了解学科发展动向,掌握新理论新技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解除病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口腔修复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