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四青年节活动报道

青春是热情不减,拥抱太阳,青春是豪情万丈,放飞梦想。为庆祝2015年五四青年节,2015年4月30日下午,我院团总支以“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组织团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当来到周恩来肖像前,眼前浮现出那曾发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少年俊朗的身影和在革命峥嵘岁月里那许许多多壮丽的诗篇。在参观的时候,生平厅是给我震撼最深的一个展厅,它向我们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在中国从沉睡到苏醒再到崛起的各个时期做出伟大贡献。同时,陈列了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历史文献、文物。团员们看着一张张风岁月中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讲述不同时期的故事,心中对总理夫妇的敬意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我院青年的高度热情,充分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作为一名医生,团员们深知自己的历史使命,担任起社会责任感。在接受新的社会的同时,依旧要保持本我,记住这些老的革命传统,是对终身受益的。

 

 

 

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