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94周年 践行延安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前夕,医大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近距离接触延安,感知延安精神。虽然这次学习时间非常紧张,但是却让大家亲身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最后革命胜利的精神源泉,对延安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接受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在延安,大家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及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亲眼目睹了新中国的缔造者们当时所处的工作、生活环境,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坚固基石,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的延安精神,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那一改变历史的精神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和洗涤。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传承和践行延安精神,以服务广大患者为宗旨,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医、教、研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