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129日,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2015年学术年会论文及临床病例报告会在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五楼大报告厅拉开帷幕。学术委员会专家以及我院师生共1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各教研室、临床科室30余篇投稿,学术委员会从中选择优秀的四篇基础研究论文、四例临床病例进行汇报。报告会中8名医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课题或临床病例进行了展示,并与在场的师生就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浓郁、启人心智。最终,经学术委员会专家评议,牙体牙髓科刘颖的《钛表面DNase I涂层对细菌初期黏附及生物膜形成的影响》、正畸科左志刚的《正畸正颌联合治疗骨性Ⅲ类错牙合 一例》分获论文及临床病例一等奖。

汇报部分结束后,李长义副院长首先对我院2015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发表SCI论文等科研业绩又创新高,表扬了广大师生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同时,李长义副院长还充分肯定了本次学术年会召开的意义以及报告会的水平,并鼓励多科室间的交流与合作,指出要大力支持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及疑难病例诊治,同时期待2016年我院的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学术年会照片 020.jpg

                    论文宣读

 

学术年会照片 024.jpg

                    病例汇报

 

学术年会照片 048-2.jpg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