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12月17日我院2020年度学术年会在五楼报告厅举行,李长义院长、医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医务人员及医学生共计一百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全院各教研室、各临床科室报送的30余篇稿件,院学术委员会从中选择具有代表性的3篇基础研究论文和5篇临床病例报告作为大会宣读。8篇稿件的作者分别就自己的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浓郁。经学术委员会现场投票,《多功能融合肽改性SIS膜成骨及促愈合能力》及《应用数字化根管定位导板微创疏通——左上后牙钙化根管1例》分获论文及临床病例一等奖。

       最后,李长义院长做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科研创新引领发展》的专题发言。李院长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院科研工作指出,作为大学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强基础研究、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本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医学院校的资源优势,重视多学科交叉融合、复杂疑难病例的基础及临床研究,争取2021年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供稿: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