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微笑列车”在医大口腔医院顺利前行-医大口腔医院到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服务

为不断深化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风行风建设,发挥党员医生奉献社会,关爱患者的典型带动作用。日前,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总支组织口腔外科、牙体牙髓科等多各支部的党员专家到天津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服务。慰问活动中,我院医护人员先后为50多名患儿和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口腔知识宣教,并就如何做好唇腭裂患儿的治疗护理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意见。诊疗的同时还为患儿送去了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带去了我院对社会福利事业的支持与关心。

多年来,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与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携手,充分发挥微笑列车项目的平台作用,为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先天性唇腭裂的患儿进行免费治疗,并从口腔卫生宣教、护理、急病预防等多角度尽其所能为孩子们提供服务和帮助,使数名唇腭裂患儿成功康复,让他们的人生乘上“微笑的列车”。

义诊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儿童口腔健康保障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医大口腔医院党总支杨冬书记表示,今后医院将始终坚持对福利院的服务与支持,并以此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岗位和平台。福利院的同志也对医大口腔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携手为我市的福利事业贡献力量。整个慰问活动在融洽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