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门诊”方案征集公告

为了落实天津市卫计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要求,我院把推动信息惠民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启动“智慧门诊”项目建设,通过对门诊的信息化服务流程的升级再造,竭力打造集互联网服务、自助服务与人工智能为一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从而改进服务流程,切实方便广大患者,改善群众就医的感受。现向社会有实力的公司征集“智慧门诊”建设方案。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统一的号池管理平台,分时段多途径预约挂号,门诊分诊叫号,就诊实时提醒,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患者满意度调查,健康档案查询,检查检验结果查询,诊疗费用查询及自助、移动支付,互联网接入安全策略等内容。
二、征集时间 征集方案电子文档需在2017年6月25日之前发送至我院,邮件标题统一为“智慧医疗方案--公司名称”,邮箱地址:yidakouqiang@126.com
三、资质要求 参与方案设计的公司必须具备软件开发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三甲医院智慧门诊实施成功案例,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四、方案评审 我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
联系人:何伟 联系电话:022-23332010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