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办公室是医院的综合管理职能部门。院办现有工作人员四名,是一个团结、求实、敬业、高效的集体。主要承担上情下达、组织协调、对外联系、交流、综合处理等行政事务。

院办的具体工作包括:协助院长、副院长完成各项日常及应急事务;组织院务会、院周会、全院性行政会议等,负责具体安排及会议记录,组织落实会议的相关决议;组织院长行政查房,协助领导进行基层调研安排,并落实相关事项;组织落实医院的大型活动,协助院领导负责活动的整体部署和协调工作;负责起草医院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总结、大事记以及医院年鉴等,各类报告及汇报材料等;接收部门科室递交院领导的请示报告等材料,并协助做好院部和科室之间的上情下达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间的工作,统筹需要多个职能部门参与的工作;负责医院行政收文的传阅、督办、归档工作;负责医院行政发文的会签、核稿、签发及相关落实事宜;负责全院部门公章的刻制审核,并督促各部门严格执行“部门公章管理制度”负责医院公章和办公室公章的保管和使用,出具医院行政性事务联络的介绍信;负责医院外事工作,包括外宾参观接待、交流安排、国际会议申报与审核等各项外事活动;负责接待政府部门的调研、检查,友好单位的来访、学习等相关事宜安排;负责医院会议室的统筹安排;负责医院总值班和节假日值班的安排与管理;接待各种来访并协调职能部门处理反馈,负责信访管理工作等。

院办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为领导服务、为科室服务、为全院职工服务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高效办公,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医院临床、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