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口腔医院召开2015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暨物价监督员”座谈会

2015行风监督员-21修.jpg

为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广泛征求患者意见,日前,医大口腔医院召开2015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暨物价监督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冬,副院长李长义以及医院纠风,医政,审计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纠风办负责人冯鑫主持。

会上,院纠风办首先向各位监督员介绍了我院今年在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上的具体工作情况,特别是对监督员提出建议的落实情况,同时也就患者就医,诊疗秩序,医患沟通等当前医疗行业面临的问题,与各位监督进行了探讨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

各位监督员也分别就如何提升医院的行风建设作了发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市政协委员宋立刚表示医大口腔在诊疗环境,就医秩序,物价收费等方面始终能够严格执行行业管理的相关规定,在监督调研中,患者满意度较高,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同时建议积极探索为患者普及健康知识的新途径,新办法;天津日报编辑徐扬老师也就如何做好医院宣传工作以及发掘新闻线索的途径和技巧提出了建议;新兴街党办主任曹钢对我院开展的党员进社区,行风志愿者义诊服务等公益活动给予了肯定,表示随着这些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对医大口腔医院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也极大提高了医院的知名度,实现了双赢;其他监督员也从不同角度对我院在服务诊疗,医患沟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为我院今后工作的发展拓展了思路。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冬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监督员作为我院强化社会监督,倾听群众意见的重要桥梁和平台,对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谐医患关系,发挥医院公益性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各位监督员对我院工作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和肯定,这既是对我院今后工作的动力,更是要我们把工作做的更好的压力,我们深知在实际工作中我院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这也是我院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各位监督员一如既往的始终支持我们,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携手不断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供稿:医大口腔医院纠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