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德考评】表彰-2018

 

  
 
按照市卫计委提出的宣传“先进典型”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工作方针,医大口腔医院始终坚持强化医德医风,严肃医德考评,从而涌现出一批“德高医粹 敬业奉献”的优秀医护人员,有力提升了我院患者满意度。
2017年经科室民主推荐,医院审核批准,共评选出26名医德考评优秀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李彦秋、赵梦明、王瑛慧、丛长虹、李 蕊、李小囡、王 晨、刘亚林、秦 哲、运新跃、臧程程、蒋少云、李 萌、陈  宁、李洪发、郑 朝、陈 光、张 卉、李 扬、谭晓娟、沈优勋、张雅婧、郭爱花、邓森红、只涤芃、张玮。
在此,对以上同志进行宣传表彰,并感谢广大患者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医大口腔医院将以深入落实“以患者为中心,转变工作作风,开展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工作要求为契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打造一支德高医萃、人民满意的卫生工作队伍。希望与广大患者与我院继续携手,全面深入推进“健康天津”建设,促进医大口腔医院不断进步。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