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医大口腔医院送健康

      4月24日上午,新兴街人大工委与区人大常委会在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共同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美丽社区”为主题的宪法宣讲活动。部分和平区的市、区人大代表和区监察委、区司法局等单位参加。医大口腔医院院长李长义作为和平区人大代表和驻区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更好的践行人大代表服务百姓的工作职责,李长义代表一方面向群众发放宪法读本,与群众亲切交谈,另一方面在做好宪法宣传工作的同时,更作为一名口腔专家,带领院主管行风工作的负责人和医院修复科,颌面外科方面的专家一起,为患者开展现场诊疗服务,为群众的口腔健康献上一份关怀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纷纷围到医大口腔医院的服务台前,说出自己的口腔问题,几位专家耐心解答,并提出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点赞。
      正如当前市卫计委开展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提出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医德医风的工作要求,医大口腔医院结合本次“人大代表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宣传活动,实现了专家为患者零距离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全面深入推进“健康天津”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供稿:医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