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职能科室科长副科长、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共48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嘉胤主持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海洁对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洁从教廉洁从医的自律氛围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嘉胤通报了天津市教育系统12起典型案例及天津医科大学2016-2017年查处的典型案例。要求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院党委书记杨冬总结发言并指出,以上案例充分暴露出一些党员干部 “四个意识”淡薄,修身律己不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缺乏担当有为的进取精神。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揽镜自照,举一反三,查找自身不足,在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我修养上下功夫。
    结合医院实际,杨冬书记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对违规违纪行为,严厉查处,绝不姑息。三是各级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履职担当,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管好部门。四是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注重抓早抓小,使批评教育成为常态,防患未然。五是各科室主任、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院职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新时期医院学院快速发展、焕发新活力而努力奋进。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