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共建平台,实现共建共赢

    为深入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医大党委组织部“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到驻地街道社区报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2018年6月15日医大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嘉胤、医大机关党委书记李运红与新兴街卫津路社区党委书记杨容共同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

口腔医院行风负责人冯鑫,卫津路社区党委副书记高渤霞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

    协议的签署标着区域性大党建理念的深入建立,也将我校党建与社区党建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对于促进医院,大学机关和社区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将发挥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本次共建活动将以将落实“五联五共”工作机制为目标,并作为共建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

    根据协议,医大口腔医(学)院党委、医大机关党委与新兴街卫津路社区党委将在美丽社区共建,志愿者服务、党性实践、义诊咨询,健康知识讲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结合各自优势,实现共建共赢,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发展,不断增强党的工作社会影响力,同时,强化考评机制,严格落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
                                                          中共天津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供稿人: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