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

    日前,卫津路社区党委根据区委部署和《和平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组织开展了“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作为共驻共建单位,也将本次学习作为社区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派专人参见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街处级领导干部章家兵,社区老党员薄钟庆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大意义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为专题进行了宣讲。
    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医大口腔医院还专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通过学习不仅促进了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更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