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口腔医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

    7月12日下午,学校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第五督查组,由王耀刚副校长带队,医政处杨立成处长、国际交流处张丽莙处长一行三人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李长义院长、党委副书记邓嘉胤、纪委书记海洁、副院长陈刚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邓嘉胤同志代表医院从加强宣传教育,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结合典型案例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李长义院长强调我院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与教风学风、行风整肃工作相结合,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医院、学院事业发展。督查组现场查阅了专项治理工作相关资料。
    王耀刚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我院前期专项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及问题梳理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处理好底线工作与事业发展的关系。要讲求实效,大事小事一起做、高端工作底线工作一起做、大动作小动作一起做、内容形式一起做、能改进的工作尽早做;二是领导班子要注重理论学习,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加强顶层设计,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制度建设。
    通过此次督查,我院将进一步查找问题,深入调研,切实整改,推进医院、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结合“双一流”建设,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

供稿:刘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