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大学医院接受国家财政部驻津专员办院务公开检查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医院、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的通知》国卫办政务发【2015】12号文件要求,国家财政部驻津专员办于2018年7月26日到我院进行院务公开工作情况检查。

    邓嘉胤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院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括向社会公开情况、向患者公开情况、向职工公开情况及医院控费情况等工作。我院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院内滚动电子屏、门诊自助机及各种专门标识等公开医院的基本信息、科室布局、医师介绍及医疗服务流程和价格,通过职工代表大会及医院公告栏的方式向医院职工公布“三重一大”事项及职工关注事项。同时还介绍了我院在新一轮医改情况下,就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降低患者经济负担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检查专家来到门诊大厅、病房、信息科、财务科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把此次检查作为展示大学医院管理水平、体现公立医院公益性和落实医改各项指标任务的一次检验。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工作,努力提高大学医院管理水平。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医政科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