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外种植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日系列活动

    7月31日中午12时,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口外种植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口外种植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董瑞同志主持会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口外种植党支部于7月17日下午16时在五楼教室,以“党员讲党课”的形式进行了主题实践活动,支部7位党员代表通过文件、媒体获知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下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纪录片供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学习他们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不断探索创新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榜样,从执着追求、担当精神、心系群众、创新精神、甘于奉献、先进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董瑞书记结合支部情况,要求党员同志要以与时俱进、珍惜岗位、敢于担当和砥砺前行的信念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向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见贤思齐,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明确了不足,查找了原因,确立了努力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钻研学习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对于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