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暨中期推动会

    为全面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更好的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我院于2018年7月27日下午16:00,在5楼报告厅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暨中期推动会,党员领导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我院职工代表共5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嘉胤主持。

    首先,医政科科长何伟为参会代表做了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水平”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我院智慧门诊建设、落实百日行动计划、整治医药购销领域顽症痼疾三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我院围绕卫计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推进预约诊疗、优化门诊诊疗流程、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所开展的工作。

    随后,院长李长义做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李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医疗医改工作、行风建设工作、教学及学生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设想及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冬总结发言并指出,召开中期推动会就是要认真梳理工作,查找差距,更好的谋划下半年的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位职工代表都是我院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务必要在工作中找差距,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确保医院核心竞争力与整体水平的提升。既要树立“红线意识”保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又要推动创新,聚焦“双一流”建设,在“医、教、研”各项中心工作中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