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学习热议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我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精心部署,通过院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原文深入解读,结合实际畅谈心得,务求把思想感悟化为行动准则,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形成全院上下学习《条例》的良好氛围。
    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2015年修订之后,我们党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进行的修订,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的具体体现,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具有重要意义。学习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将“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刻于心,践于行,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开展热议,深化了全院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的再理解、再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法治理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医院、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供稿

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作交流发言

各党支部学习热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