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大会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医院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两委”委员,这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校党委对我院党员大会非常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耀刚同志和医政医管处处长杨立成同志亲临大会进行指导。院领导以及13个党支部共计149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邓嘉胤主持。

    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冬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建成国内口腔一流学科砥砺前行”的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海洁同志做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

    141名有选举权的中共正式党员经过差额预选和正式选举两个阶段的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我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党委委员为:杨冬、李长义、邓嘉胤、海洁、陈刚、陈阵、何伟;纪委委员为:海洁、刘晓星、谭晓娟、王鹏、贾智。

    党员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杨冬同志担任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长义、邓嘉胤担任党委副书记,海洁同志担任纪委书记。


中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中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医院、学院发展方向,提升医疗教学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