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医院新活力,绽放青春新风采

    为了让新职工更好地了解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更快地适应新环境,7月15-19日,我院人事科对2019年入院的新职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我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老专家分别从医院、学院历史发展、文化传承、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岗位职责、行政后勤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本次培训还组织开展了新职工参观天津医科大学校史馆和生命意义展厅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老一辈医学家严谨治学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争做优秀医务工作者。

    习总书记曾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希望”。在院领导与新职工见面会上,杨冬书记和李长义院长代表医院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在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医院大家庭的同时,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口腔人脚踏实地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医院的发展而不懈奋斗,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绽放新时代青春风采!

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