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30日,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工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4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人事代理、派遣制代表列席会议,特邀天津医科大学校工会主席卢军出席,会议由郑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中开幕,按照会议议程,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邓嘉胤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就5年来的工会工作及取得的各级各类荣誉,作了主题为“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经验,提出不足,明确了工会的工作思路、指导思想和具体举措。

    与会代表分别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校工会主席卢军同志对医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握正确方向,结合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开拓进取,展望未来,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邓嘉胤代表院党委,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二)坚持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
    (三)坚持工会维权职能,推动和谐稳定的医院发展。
    (四) 坚持服务为先理念,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五) 坚持开拓创新思想,不断提升工会自身建设和服务水平。
    会后,吴芃同志主持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工委员会主任。
    我们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使得本次大会成为一次继往开来、振奋人心、开拓进取的大会。我们坚信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依靠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敬业奉献,一定能够胜利完成这次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