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年1月18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江,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友光,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黄朝新携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开展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长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嘉胤,纪委书记海洁,副院长陈刚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教学办、宣传科、医政科、财务科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院长李长义首先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各位来宾介绍了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医院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国际学术交流、十三五规划,特别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及以党建促发展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陈江书记则重点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双高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预防学科建设以及如何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角度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还针对当前在医院建设,口腔学科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共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座谈后,院长李长义等院领导陪同来宾一起参观了我院各个教学、科研实验室,实地感受了我院医教研方面的发展情况。通过本次交流学访,双方都表示进一步增进了了解,获益良多。也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双方在学科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口腔医学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双方在医院文化墙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口腔医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