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就医告知书

    亲爱的患者们及各界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为响应国家及天津市防疫部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根据天津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要求,全面加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鉴于口腔诊疗过程中,容易产生不利于疫情防控的一些传播风险,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疾病传播,我院建议除急性牙痛、牙外伤、颌面外伤或口腔颌面感染患者外,  其他常规口腔疾病患者采取预约就诊方式。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先尽快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治疗。

    所有门急诊患者及家属,必须经过体温筛查且佩戴口罩,在导诊登记后方可进入门诊大楼内,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请来院者如实报告旅行史和接触史,服从测温、简单筛查、分诊安排。

    自2月6日起,在疫情期间我院开通口腔诊疗咨询电话23332011(8:00-12:00、13:30-17:00),由我院医师为患者免费提供口腔医疗常识解答、常见口腔疾病如何就诊的服务。手机预约患者可以在“纳里天津APP”线上咨询医生。

    此外,另开通疫情期间预约咨询电话23332051(8:00-12:00、13:30-17:00),由相关人员为患者提供预约咨询服务。

【友情提示】

    因咨询患者较多如遇线路繁忙请您耐心等待。此外,前述口腔诊疗咨询仅为医师根据咨询内容提供专业口腔医学知识介绍并非诊疗行为,因电话咨询无法进行临床面诊,故患者可根据病患轻重等情况,自行选择是否进行预约就诊。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