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你是最美的“天使”---记牙周科护士长张璐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们负重前行”,这句话在主动请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大口腔医院牙周科护士长张璐身上得到完美印证:“我自愿报名参加第一批抗击冠状病毒医疗队”,“我自愿报名负责患者鉴诊,一定会把好第一道防线”……

    接到医院通知后,张璐同志克服自身困难,将两个年幼的孩子送到老人家照看,从大年初三开始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每天早上很早就来到单位做好准备,为每一位来院就医的患者测量体温、登记病史,严格把好首关。看着满脸汗水的张璐,同志们都非常关心的叮嘱她注意做好防护和休息,但她却说:“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需要我,患者需要我,虽然现在没有上前线,但我同样要守卫好咱们的第一道防线,并随时做好准备等待组织的召唤!”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张璐同志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我们每一位奋战在诊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正因为有她们的舍小家,顾大家,正因为有她们的奋不顾身、全力以赴,我们才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携手奋战,只为等春来!”

【供稿:牙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