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张滨滨荣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为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援鄂3名先遣队员最年轻的一位,张滨滨是在“红区”冲在前线的“硬核战士”,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凭借在支援武汉第一医院新冠肺炎重症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他荣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他说:为人民抗疫,为祖国除疫,我义不容辞,带着身为医者的初心,我要救助更多的人,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团总支号召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中对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嘱托,将张滨滨这种勇做逆行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传承到每一名青年身上,用自己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战双赢”,为推动我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