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6月8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就业指导宣讲会在我院五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口腔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李长义院长围绕2020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择业期望、求职经历、疫情冲击的影响,向参会毕业生分析了《2020年大学生就业力报告》。同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天津市对大学生就业的政策精神,特别是重点讲解了《天津市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内容涉及加大事业单位招聘力度、增加公务员招考职位数量、高校扩招、自主创业等全方位的支持政策,并以口腔专业发展为例,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有长远发展的眼光,调整好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

       党委书记杨冬在宣讲会中鼓励毕业生们拓宽就业思路,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多渠道、多领域就业。要敞开心扉,多与导师和管理部门沟通,做为社会和家庭的希望,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医院和导师们也将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帮助,大家携手共同面对。

       本次宣讲会对我院毕业生充分认识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以及熟悉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措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口腔医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信息收集和发布工作,特别要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和关爱学生,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协助解决困惑,对毕业生因就业引起的担忧、焦虑等情绪给予正确引导,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