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后备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7月28日下午,我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五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推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举办这次培训班是院党委持续深化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关于加强天津市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天津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巡视巡察整改的有力措施。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我院党员干部及后备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学院、医院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开班仪式由办公室主任何伟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邓嘉胤同志代表院党委做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我们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增强抵御风险面对挑战的能力。邓嘉胤副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的具体要求,首先要勤于思考,针对工作中的难题,结合理论学习寻找对策;其次要密切联系实际,充分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第三要确保学习效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主要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等相关内容,每阶段集中学习后要求学员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开班仪式后,参训学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