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人事代理制(第一批)招聘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1年6月6日下午13:30-15:00。

       二、笔试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北楼(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

       三、入场时间:

       2021年6月6日下午12:45起从天津医科大学南门(位于同安道)进入学校,入校后按考场示意图到达北楼考场;

       13:40起南门关闭,迟到者将无法进入校园;

       13:45起(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入场时人员过于集中,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排队有序入场,并注意保持1米以上距离。

       四、其他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在考试全程佩戴好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不佩戴或者佩戴不符合防疫要求口罩的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考场。

       2、考生必须认真阅读《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人事代理制(第一批)招聘笔试通知及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并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保证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准确。

       3、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安全考试承诺书》。入校时出示身份证原件、“绿码”、《安全考试承诺书》,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凡符合《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人事代理制(第一批)招聘笔试通知及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中要求做核酸检测的人员,需携带核酸检测报告。

       4、请认真阅读《考生考场纪律》,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5、考生座位图已公布并将张贴在考场门口,请考生对号入座。 

考场示意图

考生纪律

北楼第一教室考场

北楼第二教室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