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线 提升应急能力——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在医院传播风险,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提升全员处置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能力,我院近期以核酸筛查出现混管阳性为场景开展应急演练。

       事先,我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召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梳理事件发生过程中的重点节点和易出现的问题,制定演练方案和脚本,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碰头会进行工作布置。

 

       演练口令发布后,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于临时指挥部立即进行集结,各岗位人员闻声而动,按流程完成了疑似人员隔离、核酸复测、基本生活用品发放、追阳、环境消杀、阳性患者转运等关键步骤。




       本次演练通过复盘整理,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漏洞进行整改,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为我院科学精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