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须知

       各位应聘人员:

       感谢您对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公开招聘工作的关注。

       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自2023年1月9日起发布,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年1月9日至1月17日。

       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和《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计划》各岗位的招聘要求,根据自身学历、专业条件选报适当的岗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一、报名形式及要求。

       1、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人事科指定邮箱ydkqzp2018@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部门+岗位编号+姓名+手机号码”。

       2、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须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名称为“应聘部门+岗位编号+姓名+报名材料”。

        3、只需发送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请勿发送未要求或不相关材料。 

       4、请勿多次发送邮件重复报名,如确需修改,请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报名并在邮件“主题”增加“第*次报名报名信息以此邮件为准”字样,例如“口腔颌面外科+20235201+张三+130********+第2次报名报名信息以此邮件为准”。 

       请各位考生按照上述要求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二、报名材料 

       1、按照指定简历模板(详见附件1)填写的个人简历,上传Word版简历,名称为“姓名+简历”。

       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表》(详见附件2),上传EXCEL版,名称为“姓名+个人基本信息表”。

       2、所应聘岗位要求的佐证材料(按照本须知第“三”条要求执行) 

       已取得的其它各类与所应聘岗位要求无关的证书无需扫描上传。

       三、上传佐证材料要求 

       1、年龄要求: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2、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要求:

       (1)取得中国境内学历学位证的,上传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扫描件; 

       (2)取得境外学位的,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 

       3、其他要求 

       (1)要求为“应届毕业生”的,须同时提供“应届毕业生承诺书”(见附件3),承诺书落款处须本人签字后扫描。

       (2)对学位类型有明确要求的,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上传学校出具的 “学位类型证明”原件的扫描件。 

       (3)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上传所属党组织出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 

       (4)对专业技术职务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职称证原件扫描件。 

       请您确保在报名邮箱中提交的各项信息和佐证材料真实、准确。如在报名过程中提供虚假的个人信息,一经查实,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希望各位应聘人员顺利应考。 

       附件:

       1.简历模板 

1.简历模板 

       2.个人基本信息表

2.个人基本信息表

       3.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3.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