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结合招聘工作进程,现发布我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请入围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按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一、资格复审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上午,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所有考生务必按照要求时间准时到达资格复审现场。

       地点: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四楼大会议室。

       (二)须携带的材料

       1.应聘人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证明材料: 

       (1)取得中国境内学历学位证的,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材料(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 

       (2)取得境外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在读院校提供的所学专业证明。 

       3.招聘计划中“其他要求”有明确要求的,请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1)对“应届毕业生”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应届毕业生承诺书(个人签字版); 

       (2)明确要求为“专业学位”的,须提供学位类型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对政治面貌明确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所属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4)对相关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对相关证书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要求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纸质简历5份及相关材料(如简历中提及的文章、课题和获奖等佐证材料);每人准备不超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下午,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所有考生务必按照要求时间准时到达面试现场。

       面试地点: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四楼大会议室。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三、咨询电话

       022-23332009  付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