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3月29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召开,85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和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邓嘉胤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李长义院长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医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医科大学和市卫健委要求,全面总结了2015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系统部署了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高水平大学医院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会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行政管理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大会认为,2021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党委书记杨冬同志强调,医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部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大会号召,医院全体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强化担当、埋头苦干,加快创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大学医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