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次全国口腔材料学术会议

        2017年10月9日至1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二次口腔材料学术会在天津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李长义教授主持,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耀刚教授致欢迎词,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发言。
        会议有来自日本东北大学、香港大学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26人在学术会议上发言,主要围绕口腔材料数字化技术及口腔材料学教学等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委会换届会议,我院李长义教授当选为第六届全国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张旭副教授当选青年委员。
        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与国内外同领域学者的学术交流,对我院乃至本市口腔材料专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