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护士长、支部纪检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嘉胤同志主持。

    会上,院纪委书记海洁同志对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从七个方面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嘉胤同志通报了天津市教育系统及我校典型违纪案例,对全体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院党委书记杨冬同志发言并强调,上述案例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强,规矩意识淡漠,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造成恶劣影响,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最后,杨冬书记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对违规违纪行为,严厉查处,绝不姑息。三是各级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对分管部门、分管人员严要求、严管理、严监督。全院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细落实,紧紧围绕医院、学院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上级监督、同级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我院医、教、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