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朱宪彝纪念医院深入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我院联合朱宪彝纪念医院派遣口腔专家团队前往天津公安宁河分局开展健康宣讲和义诊活动,将健康管理知识带给广大公安民警。  

       我院胡欣主任和吴陈炫副主任分别就口腔修复方法和牙周保健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针对广大公安民警日常工作可能带来的牙齿问题,胡欣主任详细介绍了相关的临床修复方法。针对公安民警们因任务繁忙而忽视口腔卫生的情况,吴陈炫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口腔卫生保健和牙周病防治知识。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我院和朱宪彝纪念医院口腔专家为现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同志进行细致的口腔检查,对他们提出的口腔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提出针对性地解决办法和建议。

       此次口腔健康宣讲和义诊活动,我院和朱宪彝纪念医院的医护团队深入一线、面向基层,解决了广大公安民警同志切实的口腔健康问题及诊疗需求。军民鱼水情,公安干警为我们守卫平安,我们为公安干警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与天津公安宁河分局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急诊医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