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军人 呵护口腔健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我院牙周党支部近日走进津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题为“关爱退役军人,呵护口腔健康”的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牙周党支部的边晓为医生首先向在场的退役军人们进行了口腔健康专业知识及牙周病防治知识宣讲,就牙周病的发病因素、牙周病的早期表现、如何维护牙周健康等内容为在场的数十位退役军人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每个人不同的口腔情况提出了个性化建议。 

       此次宣讲活动向退役军人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爱护牙齿的口腔健康,受到在场退役军人的好评。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口腔医疗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活动,加大对军人及家属关心关爱力度,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积极营造尊军崇军、双拥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牙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