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监察对象参观全面 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纪委组织部分党员、监察对象共56人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整个展览突出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与警示震慑并重,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厅中详实的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深刻的忏悔书以及陈列的涉案物品。100多个违纪违法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一封封引人深思的忏悔书寓意殷鉴不远,警钟长鸣,让参观的每位同志无不感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互动区,大家通过互动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是一次铸魂修身、以案为鉴、闻警自省、明纪明法的警示教育。大家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醒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严格践行医德医风、师德师风,端正教风学风,不断强化自我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