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读书班

       按照市教育两委和医科大学关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于5月10日-12日开展专题读书班。
 
       院党委书记杨冬同志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搭建学习平台、强化学习效果,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学生深学细悟、真知笃信、全面践行。二是要以“学”促“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医疗服务能力、“双一流”建设、医院管理水平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再次重温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贯彻中央、市委、教育两委和医科大学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立足本职抓重点抓关键,瞄准结果抓过程,务实担当,勇挑重担,争取我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供稿:宣传科